辉兔真爱粉,脸盲症重度患者,懒癌晚期,大叔控

桑原弥生

© 桑原弥生 | Powered by LOFTER

汤草?

讲真,在写草薙俊平x我的时候,去美国的汤川学一直都是我心里的一个解不开的疙瘩。总觉得草薙警官对我只是逢场作戏,他心里惦记着的一直都是离开多年的汤川教授,只不过他不自知。即便把自己的人设设置成大学老师也无济于事,更何况写着写着,还把自己写成了汤川的同事,更加觉得在草薙的内心深处,他每一次去学校找我其实都是为了去看看他和汤川曾经并肩走过的路,虽然汤川教过的学生几乎都已经毕业了,汤川渐渐成了学生之间的一个传说,但是他在草薙心里,却正在变得越来越立体。
感觉要be啊,指不定哪一天汤川从美国飞回来,迟钝的草薙警官就会分分钟转投汤川的怀抱。或者这颗榆木脑袋哪一天突然开窍了,秒秒钟就会飞去美国找汤川学,摔
这到底算be还是he?
我该不该留着泪唱一首刘若英的《成全》?
我仿佛都能听见学生在议论:
“内~听在物理系读研究生的学长说就是这位警官以前总来找汤川教授。”
“诶?就是那位帮警方破获了好多起案件的汤川教授?”
“嗯,据说后来去了美国。”
“难道我们老师也能帮警方办案?”
“啊啦啦,这你都看不出来,两个人显然是在谈恋爱呀,你看老师脸上的表情!”
“诶?真的吗?看警察先生的样子我以为他会喜欢那种别扭傲娇的类型。”
头疼,以至于做梦梦见我男票的前女友跟我成了同事
这文没法写了!掀桌!

评论
热度(12)